close

這次旅行選的是大地旅行的8天行程

原本網站上是搭華航八點的班機

訂了之後旅行社才通知說改成國泰六點班機

雖然我們可以在高雄搭

但我們飯店已經訂好了(不能退的早鳥阿~~~

也不想要自己出去玩卻還勞師動眾地要家人半夜載我去機場

因此還是前一天到了桃園(下訂之前任何資訊都要再次確認啊!!!!!!!!!)

然後領隊先生呢

在出發前兩天打電話來行前通知

足足給我講了50分鐘

還給了我錯誤的訊息

然後我自己手賤先去搜尋了領隊

然後,徹底崩潰了

 

果然,到機場之後

領隊就開始挑戰極限了

他給人感覺就是一種很慌張、沒經驗的感覺(我是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經驗啦)

還給我排錯櫃台

真的是讓我很想直接退費回家

 

外蒙古DAY1_香港轉機-KFC-吃飯_170831_0002.jpg

在機場精神很好的假象

實際上是

一上飛機就開始睡、睡、睡

包括等待轉機時刻也是

睡眠裝備就緒(口罩、耳機),直接大睡

 

香港到蒙古搭的是蒙古航空

IMG_2219.jpg

針對他的圖案我們兩個一直疑惑到底是牛是馬XD

而這位在蒙古工作的澳洲肯德基爺爺為我們解答了

IMG_2225.jpg

那個是蒙古當地的野馬

跟他聊天才發現自己的英文真的是很弱

太久沒用,語感都不見了

但他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人

還有他的ㄇㄚ ㄇㄚ ㄏㄨ ㄏㄨ 也是令人印象深刻

 

下午五點左右

終於抵達蒙古了

但要出機場時

導遊告訴我們外面正在下雨

蒙古不是很少下雨嗎?????

我帶了家裡最爛最小的一把傘耶

但導遊在車上告訴我們

當地人認為雨是幸運的

所以我們一來就下雨代表我們是帶來好運的人

雖然不知真假,但至少心情好了很多(一整個很好安撫XD

BUT,這次八天行程大概有五天都在下雨耶

有沒有這麼幸運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因為時間已經接近吃晚餐時間了

所以第一天只有一個行程-翟山紀念碑

外蒙古DAY1_香港轉機-KFC-吃飯_170831_0062.jpg

後面的圖畫的是他們在第二次事件大戰中的歷史

從這裡完全將烏蘭巴托盡收眼底阿

但卻是非常極端的兩種景色

一邊已經有許多建築與工廠

另一邊卻是一望無際的草原

 

這個景點大概只停留了半小時左右

接著就該吃晚餐了

這次的行程餐點多半都是西餐

而我不吃牛

天真的想說那我可能可以羊肉吃到飽

結果卻是吃雞肉吃到回國告訴我媽一星期內不要出雞肉XD

 

 

在友藏的號召之下

我們拍了此次行程唯一一張大合照

(你就知道領隊奪不專業了)

外蒙古DAY1_香港轉機-KFC-吃飯_170831_0025.jpg

領隊還擅自把這張照片拿去當line的群組照片(完全沒告知喔~~~

這件事也讓友藏有點怒

 

今晚我們就直接入住烏蘭巴托的Best Western Tuushin

一整個很喜歡

尤其那個拖鞋

是棉的,超愛

本來想把它帶去蒙古包穿

但是偶包讓我放棄了

隔天立馬後悔

然後他的wifi也很強

因為接下來要過著完全無網路的生活

所以要趕快把照片傳到雲端

空出容量才能拍得盡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