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蒙古,我的第二次出國

也是這個部落格開啟的原因

回來已經一個月了

但我的心仍留在蒙古阿~~~

因此決定要將這份回憶記錄下來

 

其實本來是想去沖繩的

從不知道看了哪齣偶像劇之後

就一直想去體驗沖繩的陽光

但因為時間、班機等原因

跟旅伴之間無法配合而流團了QQ

 

不久後,友藏突然傳line問說要不要去蒙古

天啊~~~蒙古!!!真的是我這輩子目前都還沒想過的旅遊地點

內心掙扎之餘,也好奇到底怎麼想到這個地方的

答案竟然是......轉地球儀點中的XDDD

真的是太沒有心理準備了

所以這次猶豫了好幾天

最後友藏的一個論點說服了我

他說:「日韓這些什麼時候都可以去,但是某些地方是當你有另一半或有小孩之後就很難去了」

剛好研習又遇到新手人妻跟我分享他的辛酸血淚

所以就這麼決定了,走吧!!!!!!!!!!!!!!!!!

於是蒙古就這麼成行了

 

看似瘋狂,但人生偶爾瘋狂一下又如何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