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天,咻一下就過去了~~~~~~

最後一天就只有一個行程

就是坐飛機回台灣!!!!!!!!!!

而我們又做了跟第一天一樣的蠢事

就是想要乾脆不睡

但最後還是睡著了XD

 

班機一樣是蒙古航空以及國泰

這次回來呢在香港delay蠻久的

我們兩個內心非常著急阿~~~~~~~

因為我們已經買好高鐵票了

而且更重要的是

我們已經想好回台灣要吃雞排跟珍奶了!!!!!!!!!!!!!

 

不過也是剛好班機延誤了

我們在香港拍了蠻多影片的

把這兩天發生的事情用影片記錄下來

而這個也是我這八天中很大的改變

其實原本我不太喜歡拍影片

也不喜歡影片中自己的聲音(畢竟我自己聽到的聲音不是長那樣拉~~)

但漸漸的我發現影片比照片可以更真實的紀錄下更多東西

所以到最後幾天我也會拿出手機來錄影片

我想,這就是人家說的

旅行,會讓自己更認識自己

 

最後,如果有人問我:「你覺得蒙古值得去嗎?」

如果你是想放空、讓自己休息

我想那是一個非常值得去的地方

但如果你喜歡的是購物行程

我想就不太適合了~~~~

總之,這次,我不後悔我花了這麼多錢來這一趟蒙古之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