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拜訪蒙古包的是馬大哥

而今天早上換成了牛爺爺

可見這裡多自然了吧XD

可能主人也知道我們這些都市俗會有點害怕

所以很快地就把牛群趕到了山的另一頭了

期待著好天氣的我們

始終還是失望了

一早又下著毛毛雨

老天爺啊~~~~我們要去騎馬耶

這可是我最期待的行程

其實我期待的就是騎馬、騎氂牛、騎駱駝

還有西伯利亞大鐵路~~~~~~~~~

下雨是要怎麼騎馬拉

可能我們也真的是幸運的人(哈,自己說

雨只下了一下下而已

吃完早餐就一直在找到底我們要騎的馬在哪裡

但怎麼看就也是一片大草原而已

一整個很害怕被旅行社騙XD

還好,導遊拿了裝備過來要大家開始著裝

才放心是真的有要騎馬

著裝、拍照完之後

就看到導遊說:「我們要騎的馬來了!!!」

哇屋,來了來了,雖然表面假裝冷靜

但內心超澎湃的

而且也不管自己只有區區152

一直想著要去騎那種很大隻的馬

開什麼玩笑,不騎就算了,要騎當然要帥氣的騎阿

但其實有點擔心如果爬不上去就真的很搞笑了

(偷爆料,牧民家的小孩本來想耍帥,但真的沒爬上去

而我也很壞心的笑了出來sorry~~~~)

看到幾個牧民趕著一群馬越來越近

那畫面真的是太嗨了

默默在物色自己要騎的馬

但是,就是這個but

主人呢,為了馬著想

是會為每一隻馬挑選騎的人

而我被挑中的這隻

是我內心不想騎的一隻

我就是不想承認我矮

所以不想騎小隻的拉~~~

還有它看起來一整個就還沒睡飽阿

試圖忽略主人的第一次招手

第二次呼喚我,只好默默地走過去了

騎上去之後呢,主人其實跟我講了一段話

我根本一個字都聽不懂

但我自己假設他是在告訴我不能把韁繩放掉

我就一直跟他okokok

我自己也不知道OK什麼啦

因為我本來想說是前面會有人牽著

所以應該不會很難

但大家都上馬之後才發現

是自己騎啊!!!!!!!!!!!!!!!!!

挖塞~~~酷斃了

嗨到一個炸

在馬匹還沒到之前,導遊已經跟我們說了

在蒙古騎馬不是喊「駕」喔(自以為在演電視XD)

而是喊「促」,再加上腳踢馬的肚子

它就會走了

但是齁,事情沒有憨人想的這麼簡單

原本跟著大家慢慢走也沒什麼關係

但慢慢地慢慢地

落後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嘿嘿,那可以來個奔跑了吧

於是,促~促~促

但馬根本不理我(白眼

只好求救牧民家了

牧民弟弟就這樣拿著鞭子

在馬屁股上打了一下

挖屋~~~~跑騎來了跑起來了

而且是會讓你整個人彈跳的跑喔

但馬也不是笨蛋

跑到前面的群體裏面時

就默默停下來了

你怎麼促都是沒用的

好啦,怎麼說人家也是主人

認主人這件事我也是蠻欣賞的拉

 

結束了意猶未盡的騎馬之後

要去特勒吉國家公園看烏龜石

看到這個就真的是覺得大自然的厲害

就這樣,沒了

而且下車拍照時又開始下起雨了

只好快速拍完快速回車上了

 

接著就是看全世界最大的成吉思汗塑像拉~~~~

 

上車後,導遊一直提到這個塑像是非常高大的

但是齁,前面有一段時間

我都把「塑像」聽成「樹下」

默默想說黑系蝦米碗糕

導遊,我對不起你啊!!!!!!!!!!!

當天到這邊的時候

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被阻擋在外面

好不容易進去之後

要上去最高點的電梯也是被管制的

該不會我們就這樣只能在外面看看而已吧

這也太荒唐了

導遊問了才知道

原來是總統來了

只要等總統上去之後一段時間就會重新開放了

還好還好

上到最高點之後呢

平台其實很小,根本很難橋到拍照的好位置

(這是在上面站了很久之後,大家都走了才拍到的)

(噓~~成吉思汗是我的好麻吉XD)

(果然人都是溫暖的,這次一個外國女生看我們兩個自拍角度一直喬不好,主動問要不要幫忙)

只是看出去的景色挺美的

我們的午餐也是在這邊吃的

剛好在等餐點的時候

總統要走了

我們同團的大哥非常熱情

大喊了總統好~~~~

(我本人是覺得有點小丟臉拉)

吃完之後就要再度拉車回到烏蘭巴托準備坐火車拉

 

上火車之後

由於我們兩個都習慣讓大哥大姐們走在前面

所以不知不覺的我們就只剩下最後一間房

還是在男廁旁邊

重點是,我們不會開門

經過我們無數次把自己關在裡面之後

導遊終於來解救我們了

這也是我對領隊不爽的其中一個原因

他好像覺得我們兩個是年輕人所以很多資訊都沒跟我們說

從轉機開始就是

我們幾乎都是看別人在做什麼就跟著走這樣

但領隊先生,這是蒙古啊!!!!!!!!!!!!!!!

由於我會從外面把門打開

所以我出去外面讓友藏在裡面試

真的不行的時候我才可以解救他

所以他跟導遊在裡面學了十幾分鐘一定有

就在他好像學會導遊離開之後

我們又被鎖在裡面了XD

由於友藏是一個很快就可以睡著的人

所以我想我應該也要會從裡面開門才行

不然尿急就尷尬了

就在我試的時候

車掌小姐來了

他似乎挺不高興我們很大力開門

但神奇的就是他真的可以很輕鬆地就把門開起來

但我們就是無法阿

第一次他決定教我

但是,挖聽謀阿~~~~~

由於我就是一個尷尬人

覺得實在太尷尬了

所以我又跟車掌小姐說了okokok

等他走了之後,才默默地又開始練習XD

然後,又被發現了QQ

這次他也放棄了,叫我們拿鞋擋著

不要讓門關上

可是,旁邊試男廁阿~~~很可怕耶

可能我們兩個也是很固執拉

就是一直要試就對了

後來我放棄了,因為友藏成功率大大提升了

我決定依靠他就好了

旅伴不就是要拿來互相依靠的嗎

她出去也是要依靠我從外面開門進來XDDD

在火車上呢

燈光昏暗、沒網路、非常之搖晃

所以能做的事只有聊天

(趁火車啟動前趕快拍一張)

(啟動後十張大概有九張都是糊的XDD)

哈哈哈哈哈,所以要一起來的人

要夠好才行阿~~~~不然應該就是一陣尷尬

 

好不容易晃啊晃,晃到了賽音商達(我超喜歡這個名字的)

到的時候已經半夜兩點了

所以今天就到了飯店之後就結束了~~~~

但我的不爽並沒有結束

出國前領隊在電話中有提到賽音商達的飯店沒有吹風機

所以我特地去買了220v的吹風機

然後從烏蘭巴托背到賽音商達去

結果,根本就是有的

是耍我喔~~~~~~~

但飯店的也壞掉了拉

所以我帶的還是有派上用場

我原本還想安慰自己可能他說的是不能用而不是沒有

但就當我這麼想的時候

我聽到旁邊的房間傳來轟轟轟的吹風機聲音

當下真的是內心髒話一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ua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